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100送100?一场空欢喜 礼券还没用,酒楼已封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金平)打着周年店庆的旗号,蓬海楼饭店搞起了吃100送100的优惠活动,但等到将要兑现承诺时,该酒楼却关了门。

  昨日14时,记者来到位于丰台区芳源里小区对面的蓬海楼饭店,只见大门紧锁,里面的桌椅和餐具上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尘。记者拨打订餐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据顾客李女士介绍,她是芳源里小区的居民,平时常在蓬海楼吃饭。今年10月下旬,她在这里吃饭时,服务员表示正在搞周年店庆,时间是从10月10日到11月10日,吃100还送100。想到前几天看到该酒楼员工拿条幅在大街上宣传,她满心欢喜地多要了好几个菜。服务员给了她两张50元的优惠券。谁知等到11月2日她再来就餐时,酒楼却关了门。

  在李女士提供的酒楼优惠券上,记者看到其使用日期从2005年11月16日到2006年6月16日,其中“11月”和“2006年”是用圆珠笔改的。

  在该酒楼西边的玻璃墙上,贴着一张落款为“蓬海楼”的公告,上面写着:“本店因停业整顿,各类经营活动暂时停止,敬请广大顾客凉(谅)解!(餐券使用时间依次向后顺延)。”时间是2005年10月27日。在该酒楼的大门两边,各贴着一张落款为“房主 张英占”的公告,上面写着:“蓬海楼员工:因酒楼欠房主半年房租,现经法院判决解除与蓬海楼房屋租赁合同。现房主本人收回房屋,限各位员工将自己的工资及该拿的东西拿走,三日内离开,否则后果自负。”时间是2005年10月27日。

  在该酒楼的大门上,贴着法院的封条,显示时间为2005年11月4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