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起火起急 连鱼带水泼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前天晚上10点多,房山区张家场村赵先生家中的柜式空调突然着火,当时该村已经停止供应自来水,情急之下,赵先生从空调旁的鱼缸中取水扑灭了火。

  据赵先生说,前天晚上8点多,赵先生一家打开空调取暖。晚上10点多,他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忽然听到家中发出“轰隆”的响声,回头一看,原来是家里的空调着火了。

  “要不是这个鱼缸,我家就完了。”赵先生指着柜式空调旁的鱼缸说,他家所住的张家场村晚上停止供应自来水,赵先生情急之下,拿起水盆从鱼缸中舀起水来,向柜式空调泼去。赵先生称,由于当时太着急,他甚至把鱼缸里的金鱼也舀了出来,扑灭火后才发现地上躺着几条鱼。

  昨天下午,负责售后服务的方先生来到了赵先生家。经过初步检查后,方先生判断可能是由于售后人员安装的问题导致了该空调发生起火的现象,目前双方已达成了赔偿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