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韩歌星聚会歌声传递友谊 中韩歌会在欢乐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3:4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昨晚,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飘扬着友谊的歌声,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韩国国家电视台KBS联袂主办的第七届中韩歌会在这里唱响。来自中、韩两国的30多位顶尖歌手用他们动听的歌声展示了两国不同的音乐特色,表达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创办于1999年的中韩歌会是由中国与韩国两国的国家电视台共同推出的一档大型跨国音乐节目,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今年的第七届中韩歌会既是由中国承办的该活动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城市举行,也是首次移师户外举行,无论节目形式还是内容都有显著创新。昨晚七点半,歌会在场景宏大壮观的开场歌舞《朋友》中拉开序幕。中国内地歌手孙悦、陈好、沙宝亮、韩红、孙楠、谭晶和来自我国港台地区的许志安,杨千、潘玮柏等相继登台放歌。而韩方也派出了韩国歌坛最走红的安七炫、WAX、仁顺伊、宋大、东方神起、天上智喜、酷龙、MAYA、君龙、金美儿等顶级歌手出场,与中国歌手的精湛表演交相呼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