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个月内被盗四次 乔司老方阳台苦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10 都市快报

  昨天凌晨三点多钟 可疑人物终于落网

  昨日凌晨4:21,方先生来电:我是乔司镇的,这边有个小偷出了名的胆大妄为,当着人家的面也敢偷,两个月就到我家偷了4次。一个多钟头前,联防队终于把他抓牢了,我非常高兴,你们替我们谢谢联防队,他们为我们的财产负责,他们辛苦了。

  核实报道:老方38岁,是乔司镇乔司村人。早在两个多月前,他就听邻居们说起,村里新来了个胆大妄为的男小偷———他经常撬窗偷东西,都没人敢开门追,他还敢带着手电筒作案……

  他不光只是偷,还很色,经常偷看女人家洗澡。老方隔壁住了一对小夫妻,有天晚上,女人在洗澡,男人在看电视,无意间一扫,发现浴室窗户上居然趴着一个脑袋……

  没过多久,老方也跟这个小偷打上了交道。那天早上,老方起床后,发现搭在床边的衣服被撂在窗口保笼上,口袋里的1000多元现金没了,放在桌上充电的手机和充电器也没了。再一看,卧室纱窗被割破一个洞,估计东西用钩子钩出去的。

  1个月后,老方家第二次被盗了。当晚9点多,老方冲完澡出来,发现卧室窗户大开,放在桌上的皮夹不见了。

  最近半个月,小偷更是频繁出入。有次深夜11点多,方先生看着电视,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听见窗户唏唏嗦嗦作响,扭头一看,窗口伸进一只粗胳膊,正在拔手机充电器的线!

  老方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大喊一声,“你干什么?”小偷不但不逃,反而说起了下流话,是安徽口音。老方猫腰穿鞋,他还敢拿手电筒来照,老方拉开门猛追出去,小偷这才落荒而逃……

  谁知道没几天,小偷趁着夜色又光临了。

  当时老方夫妻俩在看电视,听见窗户在动。老婆叫起来,你干什么?小偷死皮赖脸,对着她大说下流话,老方开门去追,他又跑了……

  这下老方真火了,决定守在二楼阳台蹲点,一定要抓牢小偷。二楼阳台在底楼卧室的斜上角,居高临下,不易暴露身份;老方每晚9点半上楼,每天蹲一个钟头,连续蹲点3天,小偷终于出现了。

  小偷1.75米左右,虎背熊腰。他先在卧室后面的小弄堂里,鬼鬼祟祟走动,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突然爬上邻居家的窗户……不到3分钟,小偷突然撒腿就逃,然后,邻居气喘吁吁地追了出来……

  昨天凌晨3点多,老方在看电视,听见外面有响动,跑出去一看,联防队员反手把一个人扣在地上。上前一看,就是打过照面的那个小偷!

  乔司派出所的民警透露,昨天凌晨,联防队夜巡时,在路边抓到一个可疑人物,但当时他身上只有一个手电筒,并没有可疑物品。“据他自己交代,他在杭州开货车,当时想在附近找地方小解。到底是不是村民说的那个小偷,还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殷志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