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兜圈圈台商“丢”小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9日,第一次来渝的台湾客人被出租车司机小“宰”了一把,五分钟不到的车程被带着“兜风”达半个小时,最后还被丢在路边小巷。

  据南坪桥梁公司唐女士介绍,台湾客人姓苫,第一次来重庆和公司洽谈业务。当天上午9时许,苫先生电话告知,他在南坪重百丽华酒店已坐上一辆渝AT0067出租车,前往桥梁公司。唐和公司领导在公司门口准备迎接,但等了二十多分钟也没看到苫乘坐的出租车,她
便给苫先生打去电话。

  苫先生的回答让她很是吃惊:“出租车已到铜元局了,司机师傅说马上就到了。”更让她气愤的是,司机接过电话,丢下一句“你找错人了,我听不到”,便挂断电话,她赶紧再次给苫打去电话,让他下车重新打的。

  近10时,苫先生才辗转来到公司。唐女士称,苫第二次上车的地方是一个背街小巷,而从酒店到桥梁公司仅两公里左右,车程不过五分钟。

  昨日,经市出管办查询,该出租车属民丰公司,但未联系到当天出车的哥,目前正调查核实此事。

  (见习记者黄河)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