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管公司卷走6万元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九龙坡区黄桷坪双发小区水管爆裂,居民欲找物管时发现,物管公司竟不知不觉“蒸发”,并带走了300余户业主4个月的6万余元水费。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此事。

  8日,该小区居民楼水管爆裂断水,众业主来到小区的江航物管公司办公室时,竟发现已人去楼空,再向供水单位询问,才知小区已有4个月没缴水费。业主称,物管人员月月
都抄收了每家每户的水费,如今消失,怀疑是卷款潜逃,随即向黄桷坪派出所报警,并告知黄桷坪街道办事处。但数日来,始终没有找到江航物管人员。

  据该小区供水单位——重庆铁路供电段办公人员称,根据惯例,都是物管公司代收业主水费后,统一缴至该段。但最近两个月,始终未见物管公司来缴费,遂先后7次书面发函或电话通知,但对方置若罔闻。为此,该段还派人到小区粘贴过水费催缴单,目前该小区已欠下4个月水费,共6万余元。

  昨日,记者在小区看到,物管办公室除了“物管部”的门牌,不见任何人员。小区内爆裂水管无人修复,不少业主提桶、端盆到小区门口一主水管接水。当听到“水费催缴单”一词时,业主庞女士惊呼:“上个月底,我就看见过水费催缴单,正在纳闷,物管员马上就把通知单撕掉,连说‘没得事’。”

  随后,记者从黄桷坪办事处获悉,该小区物管公司已“三易其主”:最初是双发物管,后委托龙寰物管公司全权代理,现在是龙寰招租并“交权”给江航物业管理公司,到本月,恰值江航“代管”1年。

  办事处人士称,连日来不停地拨打江航物管公司电话,但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记者联系上龙寰物管公司时,对方称与己无关,不知情。

  (记者朱昕勤见习记者曲淑静)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