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服务员裸体死在旅社 脖子上有被勒痕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4:50 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9时许,沈河区万寿寺街的某招待所门前围了很多人,从议论中得知,一名38岁女服务员被发现裸体死在旅社中,脖子上还有被勒的痕迹。最先目击这一幕是死者的女同事,当时她早晨前来换班……

  “这里以前就很乱,三天两头儿能听到夜里大呼小叫的声音,到底还是出事了!”一名附近居住的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小声说。

  警方将事发的旅社封锁,门外的围观者踮起脚往旅社里张望。在警方调查时,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女人一直在现场。一位附近的保洁员说,这个女人就是第一目击者,她正要去接替死者上班。保洁员大姐回忆说,早晨大概8时30分左右,她正在附近扫地,突然听到有人喊“死人了”。120来了之后,很快就离开了,说人早就已经不行了。

  由于警方将整个旅社封锁,一些二楼的住客无法出门,只好让门外的朋友买来吃的喝的扔到楼上。一名外地来沈的王老先生说自己在这里住了几天,但发生这个事情,夜里并没有听到响声和呼叫声,听说死者身上当时什么都没有穿。

  “她家就在隔一条街的楼里住,和老婆婆住在一起,孩子才12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自称与死者比较熟悉,“她38岁,但长的很年轻,头发扎成了一根辫子,根本不像快40岁的人,在这个旅社打工有一段时间了。”

  一名男子在表明身份后,被允许进入现场。那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他是死者的小叔子。

  警方对一些细节情况并未给予证实。她是怎么死的?为什么全身赤裸?有待警方调查揭开谜团。(记者杨帆 实习生王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