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劫匪多次入室抢劫 轮奸女房主逼其丈夫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11 东北新闻网

  冒充民警骗开房门,俩劫匪将男主人用铁线捆绑,轮奸妻子时逼迫丈夫观看,然后将家中钱物洗劫一空离去。两年间,俩劫匪利用相同手段抢劫、轮奸、盗窃作案八起,四名妇女惨遭摧残。昨日,昌图警方公布了这一系列恶性案件的侦破细节:俩村民酒后向别人吹嘘“自己干过大事,做大事的时候还很享受”,根据这一线索,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自1999年夏季至2002年3月间,昌图县的老四平镇、新乡农场、朝阳镇、八面城镇一
些村民家发生多起入室抢劫、轮奸、盗窃案件,但由于各种原因,案件始终未能侦破。

  2001年3月8日深夜,昌图县新乡农场职工孙某的房门突然被打开,来人对孙某自称是民警,然后用棍棒将孙某打倒并用铁线将其捆绑起来。随后,两人抢走价值5000元的衣物及现金500元。

  2001年9月23日深夜1时,昌图县朝阳镇一农户家房门被撬开,两名男子手持匕首、棍棒威逼男主人,遭到反抗后,用棍棒将男主人击倒在地,然后用铁线将其捆绑起来。之后,两人将女主人强奸,在此过程中,逼迫男主人在旁观看,这一过程持续近两个小时。之后,两人将其家中值钱物品拿走。

  今年11月初,八面城公安分局侦查员在排查时得到信息,平安堡乡平安村村民林勇、杨占贤酒后曾向别人吹嘘“自己干过大事,做大事的时候还很享受”。得到此信息后,警方非常重视,在具体分析其语言细节时发现,一直未破获的系列入室抢劫、轮奸案件有可能是这两人所为。

  11月5日凌晨1时,八面城公安分局派出12名精干民警,将睡梦中的林、杨二人抓获。

  经审,发生在上述地区的案件正是二人所为。据林勇、杨占贤供述,他们作案时间选择深夜10时以后进行,多数时候是用匕首撬开村民的房门,进到室内后冒充警方人员,采取暴力对村民进行威胁、殴打,如果作案对象家中有妇女,就对其轮奸。实施强奸时,逼迫其丈夫观看,如遇到反抗,即用暴力手段逼受害者就范。两年时间,他们抢劫、轮奸、盗窃作案8起,4名妇女惨遭蹂躏。 ( 辽沈晚报 赵天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