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细心民警救回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5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记者 高鲁健 通讯员 董心怡)昨天凌晨,济齐路31号院内一女子吞下了大量安定片欲寻短见,幸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现后及时救下。

  “我不活了,我要自杀,你们不要劝我。”

  “姑娘,有什么事和我们说,我们帮你解决。”

  昨天凌晨1点左右,匡山派出所民警赶到济齐路31号院时,大院传达室工作人员正在苦劝这名想不开的女子。民警只得先把该女子带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女子告诉民警,自己是济阳县人。后经过近两小时的沟通,女子说自己已经想清楚,不会再寻短见了,并一再向民警表示自己要回家。民警等女子出门后,越想越不对劲,就跟了出去。果然,女子出了派出所后,又向前走了没几步,身体就开始摇晃,随后歪倒在地。

  民警急忙上前追问原因,女子这才说自己已经服下了七十余片安定药片,现在药力开始发作。民警一边驱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一边同其家人联系。经过医护人员洗胃抢救,女子终于转危为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