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6年纪特邮票开始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5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陈军)从今天起,市民可以到市内5个新邮预订网点订购2006年纪特邮票。

  5个新邮预订网点分别设在济南市集邮中心、成丰桥邮电支局、和平路邮电支局、趵突泉邮电支局和辛庄邮电支局,这些网点同时可以办理纪特邮票的零售业务。为了便于管理,2006年邮票的大、小版预订和集邮协会会员预订新邮都在市集邮中心集中办理。

  2006年新邮有几个亮点值得关注,继2005年发行第一套奥运题材邮票后,明年将系列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项目(一)》邮票,还将发行《孙中山诞生140周年》纪念邮票。此外,明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国家邮政局也将发行纪念邮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