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十字”援助特困家庭白内障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5:5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咸春玲)“多亏了红十字会和医院帮我们,孩子才能有机会做这个手术。”今天早上,在山东省武警总队医院眼科中心的手术室外,两岁先天性白内障患儿小明(化名)的母亲梁女士焦急地等待着手术结果,言语中透着无限感激。据悉,小明是省市红十字会与省武警总队医院共同开展的“军民一家,共享光明”救助活动中年龄最小的受益者。

  今年10月,省红十字会与省武警总队医院联合开展了“军民一家,共享光明”救助活动,计划为50名特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

  活动要求患者本人首先向所在的乡镇或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相关部门严格审核之后确定救助对象。“军民一家,共享光明”救助活动启动后由市红十字会负责实施,目前已经收到47位患者的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