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气报修请说清楼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6:06 时代商报

  马上就降温了,我家的暖气还不热。”昨天,沈河区南通天街48号楼的陶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

  记者联系了负责给陶先生家供暖的惠天热电第二供暖部第四分公司,锅炉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陶先生没有留下门牌号,所以一时很难为陶先生解决问题。“用户可以跟锅炉房反映,我们的电话是24138509。”

  与陶先生情况相同,和平区桂林街3号楼1楼车库的用户邹先生反映车库供暖不好,但邹先生也没有说清具体楼号,惠涌供暖公司玫瑰锅炉房工作人员表示:楼号不清楚给及时检修造成了难度,提醒广大用户报修时报清楚楼号。

  记者 秦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