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抄名著的邓爹爹办书画展 所得收入捐贫困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6: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屏 刘中灿 通讯员朱素芳)爱抄名著的七旬老人邓志帮,昨日在江汉区福利院办起了个人书画展。

  1个多月前,江汉区福利院就拿出1万余元,筹备这次书画展,昨日更是请来了著名书法家沈邦武、刘伟新等前来捧场。

  展览收入了400多幅条幅和110本小楷作品,将对外展出一周。无儿无女、靠福利院养活的邓爹爹宣布:作品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贫困大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