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和天气至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胡永庆)虽然有冷空气“骚扰”,但由于势力较弱,并没有对省城的暖和天气造成影响,今天14时的气温仍然达到了21.5℃,比昨天14时还高出1℃。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这种暖和的天气将会持续到周末,到周日就会有较强的冷空气袭来。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信息说,明天(11日)济南市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明晨最低温度济阳、商河4℃,有轻霜冻,市区及其他县(市、区)8℃左右,适
宜室外晨练。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市一般在18℃左右。全天体感温度在8℃—18℃之间。

  12日白天到夜间济南市天气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温度10℃左右,最高温度约为19℃。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周日(13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济南,天气阴转多云,降水概率40%,东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温度下降明显,早晨最低温度8℃,但白天温度增加缓慢,最高不会超过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