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源价开始回落,14.5公斤装液化气降至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1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葛妍)5500元/吨,从前日起居高不下的液化气气源价终于开始回落,各家液化气零售商也随之下调了零售价格。今日起,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调整为90元。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南京液化气气源价格连续疯涨,一路蹿到每吨5720元。但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北方气南下,以及本地两大炼厂之一的“扬子”设备检修完毕,昨日
我市的气源价格下跌到5500元/吨。据预测,气源价暂时不会再涨并有继续走低的可能,因此各家都制定了降价方案。

  从今日起百江液化气公司,9.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集资户为56元,市场价为59元;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集资户为85.5元,市场价为90元。华润液化气公司9.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为59元,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为90元。

  而另外两家公司价格却相对低一点。南炼华雄液化气公司,9.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则为58元,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则为89元。空军气象学院液化气站则打消了下周涨价的打算,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仍为89元,10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为62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