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市记协表彰见义勇为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1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健) 忠实记录历史,真诚守望良知。昨天下午,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南京市记协)对不畏邪恶、挺身而出,同社会丑恶现象坚决斗争的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员工,进行通报表彰。

  11月8日,适逢第六个“中国记者节”。当晚7时左右,本报社会新闻部女记者江瑜、王茸和广告一部业务员赵晋在乘坐37路公交车时,发现扒手行窃。江瑜等人挺身而出,当
场向110民警指认了扒窃嫌疑人。当晚9时许,金陵晚报综合新闻部记者徐宁在下班途中发现,几名歹徒正在暴殴新街口派出所所长叶裕平,他当即将助力车丢在路边,奋力追上并抓获一名歹徒。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表彰通报中指出,他们的行为,体现了新闻工作者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法律尊严的优秀品质,体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不少读者还通过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表示对见义勇为记者的敬意,一名读者说:“他们不只是用笔在工作!”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号召全市新闻工作者,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不断增强自己的职业道德修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当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热情宣传者、自觉建设者和忠实捍卫者。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