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板开裂”事件圆满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实习生黄敏记者邹伟) 本报上周五刊登的《近百块木地板莫名开裂害苦业主》一文,引起家居乐建材超市高度重视。经再次协商,目前业主薛先生已经和“家居乐”圆满达成协议:“家居乐”给予薛先生一定的经济补偿,薛先生表示满意。

  今年4月,薛先生在龙蟠路家居乐建材超市,花2.4万元定购了105平方米永吉牌黄金柚木地板。装修完工后业主发现木地板板身多处开裂。

  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与“家居乐”负责人吴总取得联系。昨天,“家居乐”售后服务部负责人梁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再次主动约薛先生面谈,经反复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上述调解协议。

  薛先生对本报表示感谢,并认为“家居乐”此举为同行树立了一个处理服务质量问题的好榜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