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江防洪景观道路天心段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2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左丹)今天,长沙湘江防洪景观道路天心区段开始拆迁,由此正式拉开了建设序幕。

  湘江防洪景观道路是连接长株潭三市的交通大动脉,被列为省及长沙市重点工程。道路以防洪、交通为主,辅以生态、景观功能,跨天心区、长沙县,连湘潭、株洲,双向四车道。建成之后,对改善长株潭三市的交通条件,推进长株潭一体化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开始拆迁的天心区段,南起大托新港村,北至猴子石大桥,全长12.2公里,总投资4.2亿元。预计12月底完成拆迁,明年2月动工,8月建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