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军/高崚爆冷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23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0日爆出大冷门,3号种子、两届奥运混双冠军张军/高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英格兰第二组合克拉克/凯洛格,惨遭淘汰。

  由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征战了十运会、东亚运动会和香港公开赛,这对老将显露疲态。在比赛中两人无法打出原有的力量和速度的优势。比赛开始后,张军/高崚就陷入苦战,两人更多的是靠经验在网前和对手周旋,以12比15丢掉首局。

  虽然第二局张军/高崚发起反击,以12比5扳回一局。但体力已明显不支的两人已无法应付更加激烈的决胜局的比赛。

  赛后张军表示,本次中国公开赛他们准备得不够充分,在场上的战术运用也不够好。同时他们的英国对手发挥不错,运气也很好,在决胜局关键时刻两个运气球也帮了对手的忙。心直口快的高崚也坦言:“由于最近大赛频繁,训练不够系统,今天求胜欲望不高,所以没有打出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