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遭割喉惨死房内 妻子颈部挨两刀呼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关义霞)好好的一对夫妻,转眼间就阴阳相隔。昨(10)日早上8时许,一环路南一段共和村18号5幢一楼4号发生血案:丈夫颈部被刀割后惨死房内,颈部挨了两刀的妻子浑身是血爬到大门口求救。周围邻居称,事发前并未发现任何异常。

  目击:打开门就看见一个“血人”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大楼入口处的水泥地上有一大片乌红的血迹,血迹中央是5个手指印。据拨打120的周女士说,早上8时左右,她一打开大楼入口旁的铺子门,就看到一个光着脚,浑身是血的“血人”趴在大楼入口处朝她作打电话的手势。120赶到后,已经说不出话的女子指了指大楼内。大家才发现,4号宿舍内还躺着一名男子,他就是该女子的丈夫。

  据出诊的成都市第七人民

医院急诊科聂枫医生说,死者致命的伤在颈部,而女子的左右颈部均有刀伤。昨日下午1时30分,受伤女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邻居:事前没听到任何争吵声

  夫妻二人一死一伤,是因闹矛盾一气之下对砍,还是遭到抢劫?围观者众说纷纭,但邻居们表示,事发前并未听到任何争吵和打斗声,“看他们也不是很有钱的样子”。店铺老板周女士说,死者一家去年才搬到这里,他们有一个8岁大的儿子,“娃娃经常不在家”。一名自称是死者嫂子的女子说,弟弟名叫孙银贵(音),目前夫妻俩均无稳定职业。死者的另一亲戚透露,夫妻俩关系比较紧张,经常吵架。

  亲戚:夫妻俩最近举止都反常

  上午11时许,伤者的家属们赶到了医院。据他们介绍,伤者名叫杨维娜,41岁,夫妻两人都爱喝酒,经常泡酒吧。这段时间,两人的举止非常反常,娜娜经常抱怨压力大,活得太累,想一死了之,而且还无缘无故骂人。但她骂丈夫,丈夫不仅不还口,反而冲着她笑。亲友们猜测,可能是两人起了矛盾,一气之下赌气一起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