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爸找儿子借钱喝酒 遭拒后竟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丁其刚)嗜酒的丈夫无钱喝酒,竟找到外出打工的儿子“借钱”喝酒,遭拒后又选择离家出走。昨日,东西湖区农妇石某报警求助,急盼丈夫回家好好过日子。

  石某与丈夫魏某原本都是东西湖区一家砖厂的职工,砖厂倒闭后,石某承包了几亩田维持全家的生活,魏某则因心情郁闷渐渐染上酒瘾,每天饮下的酒高达一斤。

  从此,家里的生活因魏某嗜酒而拮据起来。魏某的儿子刚满18岁就到武昌一家单位当保安,以减轻家中的负担。

  9日上午8时许,石某和魏某在地里劳作时,双方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魏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当晚8时许,石某接到儿子的求助电话。原来,父亲下午来找他“借钱”喝酒,但他担心父亲喝酒后出意外,婉拒了父亲的要求。魏某为此在街头寻死觅活欲撞车自尽,他怎么也拉不住,便打电话向母亲求助。

  石某立刻报警,110民警赶到后,对魏某进行规劝,魏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但却拒绝回到家。

  昨日,一夜未眠的石某再次拨打报警电话,请求警方帮助找回身无分文的魏某,但魏某至今杳无音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