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学黑道摆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7:5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

  【金陵晚报报道】 2名17岁的问题少女学着黑道解决“问题”,带小姐妹相互摆起了“场子”群殴,并最终打得头破血流。

  据了解,今年同为17岁的齐某和朱某都是浦口人,初中刚毕业。齐某家住星甸镇,
目前在浦口浦泗路的一家饭店打工。朱某家住珠江镇,目前在珠江镇的一家小饭店打工。两人的特点是,都特别男孩子气,且特喜欢看警匪片,而且都带着一帮很听话的小姐妹。

  几天前,齐某的一个小姐妹被人打了,齐某前去“处理”,结果却没有摆平,后来,朱某出面摆平。有人背后开始议论,说齐某不如朱某。于是齐某就约着朱某在自己打工的饭店见面,一决高下。

  昨天晚上9点多,朱某带着五六个小姐妹,应约而来,双方在饭店坐定后,开始谈论起这个事情,先是抽烟,然后再喝下大量酒水,接着开始出门找个空地决斗。决斗的方式有点好笑:你让我打几下,我让你打几下,看谁先叫出来就算输了。

  双方商定,由齐某先动手,齐某伸出手去,甩了朱某两个大嘴巴,看对方没有动静,一气之下,拿起手中的茶杯对朱某的前额头砸了下去。朱某头上顿时鲜血直流,一下子忍受不住疼痛蹲了下来,嘴里喊着:“你是大姐,我是不会报警的”。接着齐某等人就走了。路边有行人看到后报了警。

  面对民警,被打的女孩朱某竟然很轻松地说,这只是个小事,不需要民警插手来处理。民警先将其送到附近的卫生院,缝了8针。随后,民警找到了正在饭店里抽烟的齐某,将她带到了派出所处理。最后,齐某赔偿朱某医药费380元,并被治安警告。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