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歹徒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记者从玄武警方了解到,先后落网的6名涉案人员已全部以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最后一名在逃的歹徒名叫“东双”,20岁左右,内蒙古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警方经过调查,11月8日晚,共有7名歹徒参与殴打“高个子”私家车主张某,共有4人殴打了挺身而出的新街口派出所所长叶裕平,其中1名歹徒在逃跑过程中,被金陵晚报记者带头与群众一起抓获。

  警方连夜对被抓获的这名歹徒进行突审。

  该歹徒交代他姓辛,23岁,黑龙江鸡东县人,是一家水果超市的帮工,其他几个人大多是四川酒家的厨师与服务员,他经常往四川酒家送水果,双方因此认识,便经常一起出来喝酒玩乐。

  当晚,辛某与李某、王某等人在太平南路四川酒家附近的路边排档喝酒,听说一个朋友在迈皋桥被人打了,7男1女于是驾驶三辆艇王摩托车准备去“撑场子”打架。当行至洪武北路与红庙路口时,辛某驾驶的摩托车在超车时与苏AE32××私家车车门相擦,摩托车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

  辛某与车上另一人下了车二话不说就对司机进行殴打,其余两车上的人也纷纷下车对私家车主拳打脚踢。

  当辛某等人上前欲抢司机手机时,下班路过此处的新街口派出所所长叶裕平出手拦阻,遭到了他们的围殴。

  随后,辛某交代了另外几名歹徒的姓名、住址以及电话号码。

  当晚11点钟左右,警方在四川酒家附近抓获两名歹徒,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又抓获了其中一人,下午1点多钟又有2人落网,到目前为止仅剩一名歹徒在逃。

  民警告诉记者,被抓到后几名歹徒开始了“狗咬狗”,都不承认自己打了人,更不承认打了派出所所长,都说当时不知道是警察,是别人动手打的。

  目前,6名歹徒已被关进玄武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