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告牌]自考四专业明年起停招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59 海峡网-厦门日报

  10月份的自考成绩单本月底可领取

  本报讯 (记者 佘峥)市招生考试中心昨日发布通知说,从明年起,自考有四专业停止招收新生。这四个专业是:农业推广、乡镇管理、林业生态环境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停止接纳新生后,2006、2007年安排“扫尾”考试,2008年起停考。

  10月自学考试成绩单(和下半年实践成绩)11月25日-12月5日(双休日照常)领取,考生凭准考证到招考中心一楼大厅领取,逾期不候,下期再领。

  2005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也确定在11月25日-12月2日。申请毕业的条件:考生完成专业考试计划(包括实践,本科还应完成毕业论文),考生本人带准考证和所有单科成绩合格证在上述时间到招考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毕业申请手续,有关毕业申请流程及要求,请查阅招考中心网站(http://www.xmzskszx.net)。

  2006上半年自考的免考办理在12月9日-15日,考生带上准考证和《免考事项》中要求的材料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办理免考手续。免考的事项可上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