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娱乐场所100%安全套使用:性病感染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1月11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湖北省娱乐场所100%安全套使用项目成效显著,从业人员安全套坚持使用率大幅上升。

  为遏制性病、艾滋病等的传播,2000年至2003年,世界卫生组织在武汉市黄陂区开展娱乐场所100%安全套使用项目,效果明显,非淋、梅毒、淋病等性病感染率明显下降。

  2004年,湖北省在48个县(市、区)实施娱乐场所100%安全套使用项目。监测表明,这些地区性病感染率开始下降。今年,该项目扩大到全省所有的97个县(市、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