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清理干部违规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7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举报电话:(0533)3182858、3184858

  本报淄博11月10日讯(记者 赵志斌 通讯员 史继伟)违规建购干部职工住房后仍隐瞒不报者,将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10月22日,淄博市委、市政府决定,由淄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监察局等11家部门组成清理整顿违规建购干部职工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各区县、高新区、市直各部门、各高等院校和党的关系在地方的垂直管
理部门等单位违规建购干部职工住房问题进行清理整顿,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这次清理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违规建购干部职工住房问题的实施意见》,重点对2002年3月25日鲁政发[2002]22号文件下发后所建购的住房进行清理整顿。主要对单位建房购房、土地获得方式、分配方式等进行检查。

  在清理整顿工作中,将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凡是能够按期如实自查自报,主动在规定期限内对违规行为纠正处理的,不再进行责任追究;凡弄虚作假、敷衍塞责、隐瞒不报或报而不实的,或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清理纠正以及顶风违纪的,要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此次清理整顿,将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清理整顿违规建购干部职工住房工作办公室的受理电话是:(0533)3182858、318485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