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代课老师狂踹小学生 全班26人仅有两人幸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9 桂龙新闻网

  “老师打我,我好害怕。”昨日下午放学,伊通满族自治县三道乡太安村太安小学的琪琪躺在炕上养病,她已经13天没有上学了。

  老师踹学生全班仅两人幸免

  昨日下午放学,记者在太安小学门口,采访了几名四年一班的学生。“当时被踹的
学生都哭了,有几个还吐了。”小智回忆说,10月26日下午第六节音乐课上,冯老师教大家唱《摘草莓》,学生们挨个儿到前面唱。“老师就站在我们后面,唱不好他就踹我们,有些学生还被打了嘴巴。”小智说,自己被踹了两脚,又挨俩嘴巴。全班26名学生,只有两名没有遭殴打。

  被踹不敢上学

  琪琪的父亲说,10月26日孩子讲出被打经过时,他非常气愤,琪琪哭着说要转学。次日,他领孩子到医院检查,诊断为窦性心律不齐,直到现在孩子仍不敢上学。学生家长赵先生说,由于老师是从背后突然踹的,不少学生受到惊吓。除琪琪外,还有一名女学生当晚浑身起疙瘩,并且伴有高烧。记者在太安村卫生所了解到,10月26日有几名该校四年一班的学生来此就诊,均存在头晕、恶心、高烧等症状。

  学校将打人老师辞退

  昨日下午,该学校孟校长说,学生被打当天学校并不知情,10月27日,有学生家长向学校反映此事。打人老师叫冯宝鑫,是今年刚从某体育学校毕业的,10月12日开始到学校实习。由于原来的音乐老师休产假,便由他代课。学校对他批评教育后,将他辞退。

  据冯宝鑫讲,他在体校时,老师就是运用这样的“教育方法”。而其父说,冯宝鑫今年只有16周岁,很想当教师,但教育方法确实不对,他认识到错误后,在家里哭了好多天,关于赔偿问题将与学生家长协调解决。

  记者从伊通县教育局了解到,该学校将妥善解决此事,除冯宝鑫被辞退外,冯应向学生家长道歉,被打学生的医药费也应由其负责。

  来源:新文化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