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道办副主任涉嫌雇凶杀副书记 因征地报复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9 桂龙新闻网

  近日,深圳公明街道办一名分管政法工作的何姓副书记回家途中遭10多名男子砍杀,身受重伤。事发后,公明街道办一名涉嫌雇凶伤人的林姓副主任被警方抓获。据了解,案发原因初步怀疑是征地的利益问题,林姓副主任与何姓副书记产生不和,林姓副主任遂雇凶报复对方。

  昨日中午,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公明街道办一名分管政法工作的何姓副书记近日
遭人砍杀,生命垂危。

  昨日下午,记者敲开了公明街道办办公楼302房何姓副书记的办公室,但开门的不是何姓副书记,而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自称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他让记者过段时间再过来找何副书记,“何副书记不在,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过来了”。

  该男子介绍说,3日晚上8时左右,何副书记驾车回公明的家中,在距离住宅区还有一段路程时,何副书记停车后下来准备步行回去,但突然遭到一些男子追砍,被砍成重伤,目前还未脱离危险。当晚何副书记被紧急送往公明医院救治,目前已转院。对于其它详细案情,该男子不愿透露。

  记者随后向接治何副书记的公明人民医院ICU病房护士站求证。值班护士称,何副书记当晚被送进医院后,医生对其进行了数个小时手术。目前,何副书记已被转院,但对于转往哪个医院,护士拒绝透露。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晚半路上砍杀何副书记的行凶者多达10多人。由于案情影响恶劣,案发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迅速介入破案。刑警经过调查后,将犯罪嫌疑人目标锁定了公明街道办一名林姓副主任,并迅速将对方抓获。何姓副书记在公明医院进行手术后的当晚,被紧急转院,目前已被隔离起来,禁止任何外人探视。

  对于案发原因,警方初步怀疑林姓副主任因为征地的利益问题,与何姓副书记产生冲突,林姓副主任遂雇凶报复对方。目前,警方正全力抓捕其他行凶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