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布亚新几内亚暴徒绑架12名高中女生实施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暴行:一伙武装暴徒冲进一所高中,绑架了12名女生之后实施强奸。

  据路透社报道,这件暴行发生在该国的东部高地省,武装暴徒们9日制服当时唯一一名学校警卫,并抓走那些女学生。当地警方透露,这些女生被带到一座桥旁的灌木丛中遭强奸,警方负责人称这些暴徒是“禽兽”。

  巴布亚新几内亚距澳大利亚北部海岸线不远,是全球强奸和性攻击案发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据警方统计,2005年以来,全国已经报告了715起强奸事件,其中151起发生在首都莫尔兹比港,67起发生在首都西北400公里处的东部高地省。

  由于一夫多妻制盛行、强奸和性暴力事件更是广泛存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已成为

艾滋病滋生的温床。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艾滋病感染率位居亚洲第二。(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