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暗道进出玩者多为学生南岗一地下赌博场所被端 本报记者 时继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2 生活报

  本报10日讯在哈市南岗区宣庆街65号,有一家隐蔽在地下室黑游戏厅内的赌博窝点,每天出入的大多是附近学校的学生。这个窝点平时非常警觉,设有一个暗道直奔后面小区院内,在前面大门里还安装了一道大铁门。一位学生家长对此事非常气愤,这样的地方在校园聚集的区域开设实在是害人不浅,自己家孩子就经常拿家里的钱去玩,有关部门应该早日查处。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宣庆街这家没有招牌的黑游戏厅,从正门进入屋内要通过一个大铁门才能进入,室内机器发出的喧闹声不绝于耳。在这个几十平方米的地下室内摆放着很多游戏机,很多人在玩游戏机。绕过室内中间的一面墙后,后面摆着三台大型的轮盘赌博机器,还有一排扑克机。很多人正手里攥着大把的硬币,目不转睛地盯着中间转动的轮盘。一个学生模样的人正在和赌博机“较劲”:“又输了,这几天机器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吃钱!”旁边一围观者说,“这台机器光吞不吐,要想赢还得喂几百才行,看旁边那台就快吐了。”

  随后,记者看到,换币的吧台边上有一个隐蔽的后门,许多来玩的人从这里进进出出。记者通过向旁边一名男子询问后得知,轮盘赌博机器叫“动物乐园”、“动物天地”,这些赌博机上还贴着这样的告示:“如机器有故障或停电,以机器显示为准,同意者玩。”

  11时许,记者随南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来到该游艺厅,为了防止这里的人从后门走掉,警方分兵两路,一路从前门进入,另一路去堵后门,两路人马同时行动进入该地下室。在警察突然闯入这个窝点后,里面玩性正浓的人顿时慌了神四散而逃,室内到处响起凌乱的硬币掉在地上的声音。一些人企图从后门逃跑,被从后门闯入的警察拦住。老板见到警察突然闯入,立即拉电闸将赌博机关闭。在警察们大声喝道“都不许动”的命令下,这里的人才安静下来。

  经查,这家黑游艺厅将游艺机和赌博机混在一起经营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场记者经过询问得知,很多来打游戏机的人多是附近学校的学生。随后,警方将数名参赌人员带走,室内三台大型赌博机全部被当场拆卸收缴,近二十台扑克机也全部被拆除主板销毁。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