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颜见亲人 流浪男吞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33 西部商报

  无颜见亲人 流浪男吞药

  本报记者 石全心 实习记者 杨颜丞 为您报道 昨日早晨,兰州市工人文化宫附近一家牛肉面馆老板发现员工李军(化名)服几十片安眠药自杀,急忙拨打110报警,同时将李军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李军几个月前因与妻子闹矛盾后拿了一万多元到沿海城市流浪,最近因思念家人才来到兰州。

  讲述:从家拿万元 到处去流浪

  昨日,记者来到李军的宿舍,刚开始他不愿意交谈,只是说自己无脸见家人,亲戚朋友都会怪他,大家不应该救他,他不想再活下去了。据他说,他家在临夏广河县,几个月前他与妻子发生小矛盾,就拿了一万多元离家出走,他陆续到过上海、广州、深圳及新疆、青海等地,在打工期间,他陆续往家里寄了一万多元。8月份,他因思念家人才回到兰州,但仍然不愿回家。

  老板:难入睡 服用安眠药

  据牛肉面馆的老板夫妇讲,李军非常勤快,所干的活儿挑不出一点毛病。11月3日,店里给员工们全部放假一天,他给了李军300多元让添几件衣服,顺便回家看看。李军拿到钱后,一夜未归,直到次日下午才回来。李军说他在家乡的村口转了转就回来了,没有进家门。 11月7日,李军在公用电话亭打了一个电话回来就一直哭泣,还不停地说“急得很”。11月7日晚,李军买来安眠药少量服用,到了9日晚上,不知何时他服用了大约几十片安眠药,10日早上怎么也叫不醒他。所幸发现及时,目前已转危为安。

  哥哥:他们在四处寻找弟弟

  随后,记者火速与广河县三甲集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派出所民警张国英的配合下找到了李军的亲人。李军的哥哥称,他们也在四处寻找弟弟,听到这个消息后他们正迅速赶往兰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