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车出了车祸连累朋友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一名没有驾照的小伙开着朋友的面包车练技,没想到撞伤人,连累朋友受罚。

  晚上8点40分左右,在南京市永乐路上,一辆摩托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突然该小伙开着面包车从对面驶了过来,迎头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手顿时从车上飞了出去,鼻梁被撞断,满面鲜血地倒在地上。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这才发现小伙居然还没有驾照。
原来,小伙是某驾校的学员,因为手痒难耐,死缠着朋友弄来这辆面包车,没想到刚出门就出了意外。由于是无证驾驶,小伙需要对车祸负全责,同时,小伙的朋友由于将车借给没有驾照人员使用,也将被处以千元罚款。(周茂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