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探险家用生物燃料驱动 号召胖子捐脂肪做燃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04 温州新闻网

  一名新西兰奥克兰市探险家日前正在征求胖子志愿者进行吸脂手术,从而捐出他们多余的脂肪,好让他将其转化成生物燃料,驱动他的“地球竞赛号”船只进行环游世界之旅。

  据报道,这名新西兰奥克兰市探险家名叫彼得·比索恩,现年39岁,他渴望驾驶一艘通过脂肪生物燃料驱动的机动游艇环游世界,创下历史纪录。为了能够募集到足够多的脂肪,彼得目前正在征求胖子志愿者们进行“吸脂手术”,贡献出自己体内的多余脂肪。当彼
得向一群自己的胖子朋友征求意见、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捐献出自己的多余脂肪时,朋友们要求,他必须自己先进行抽脂手术。

  尽管彼得只有70公斤重,但为了能募集到足够的脂肪生物燃料,他决定身先士卒,主动躺到了手术台上。然而整形医生尽管做了很大努力,但只从他体内抽出了100毫升的脂肪,而一般的胖子平均能够抽出3公斤的脂肪来,3公斤的脂肪通常能够制造成3升的精炼生物燃料。

  据悉,彼得价值200多万美元的“地球竞赛号”游艇将于明年3月起航,进行环游世界之旅,他希望打破75天环游世界的纪录———而这总共需要7万升的生物燃料,也就是说,彼得需要胖子志愿者捐赠出大约7万公斤的脂肪来。

  作者: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