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屋里炖汤冒烟 以为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郑两兴 记者 宁炜) “武汉大厦1号楼着火了,119消防车已赶到现场。”前天晚上林先生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报料。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所谓“火灾”,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近10点,记者赶到武汉大厦1号楼楼下,确实看到有消防车停在那里。但不久消防人员便从该楼28层下来,并没有动“一枪一炮”。

  原来,晚上9点多,该楼层B室户主的母亲当时正在炖东西,家里当时只有老人一人在。9点40几分,老人出门倒了一趟垃圾,没想到防盗门自己锁上了,老人没带钥匙进不去。正当她着急时,透过防盗门的玻璃看到房内竟有点雾蒙蒙的,她便想起厨房里还在炖汤,“会不会是汤炖干了着火了。”老人很是担心。

  她赶紧打电话给儿子,她儿子听了母亲的诉说,因当时离家较远,便先报了119。消防人员赶到后经察看发现房内并无任何着火迹象。随后,老人的儿子赶到家打开门,果然没有着火。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