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力士选拔赛昨日番禺开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力气大?比一比!

  咦,一位男子青筋暴突举着杠铃,是健身房吗?错了,这是昨天上午在番禺举行的“中国大力士选拔赛”现场。

  建筑工人、农民、酒楼员工、货车司机、商人……各行各业的大力士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激烈的竞争中,将决出三名优胜者,参加本月底举办的“世界大力士锦标赛”。

  以往参加世锦赛的国内选手都由体育单位直接选送,这次则广发英雄帖,从民间选拔。许多选手的体格听起来很普通:身高1.7米左右,体重约70公斤。但在现场你不得不叹服:1号选手王成国,用双手肘弯扛起500斤的铁桶,一口气走了3圈多!

  本报记者 郑迅 曾颂 摄影报道
中国大力士选拔赛昨日番禺开锣(图)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