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和浩特一出租车司机深夜强暴女乘客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8:4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托雅) 宋女士本想打车去男朋友那里,出租车司机见女乘客醉眼朦胧,心生歹意将女乘客强奸。10月9日,呼市民警将这个出租车司机抓获。

  ★聚会起争执

  10月8日下午6时多,家住包头市东河区的宋女士来到呼市,与朋友聚会。

  次日零时,因在酒桌上,与朋友谈话起了争执,宋女士从呼市田女士家跑了出来。

  宋女士想出去打车到集宁某宾馆去找男朋友,见托电公司附近有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便跑上出租车让司机驱车去集宁。

  宋女士看了一下

出租车车牌号蒙AY11××就上车了。宋女士的两个朋友从后面追上来,拦住车不让走。宋女士很生气,顺手把车门从里反锁上。后来,宋女士说,顺便把她的朋友王女士拉上吧,但司机没说话就把车开走了。

  出租车到达如意开发区东南一片树林时,司机生了歹意想强奸宋女士。

  尽管宋女士强烈反抗,但司机置之不理,强奸了宋女士。司机摸见宋女士裤兜里有钱,就伸手把钱掏出来。

  ★甩掉女乘客

  接着,司机关上前右车门,回到了他的驾驶位置上,开车返回呼市市区,返回市区的路上,司机始终用右手按着宋女士的头,不让宋女士抬头看外面。

  出租车行至金岁大酒店门口时,司机把刀子拿出指着宋女士说:“到了,下车。”宋女士问是不是集宁。司机说不是。宋女士下车后,司机说了一声Bye-bye,然后开车扬长而去。

  宋女士受害又受骗后遂向呼市警方报案。据宋女士讲,司机拿了她760多元钱,7张100元都是新版的,1张50元和1张10元。

  ★民警抓色狼

  呼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接到报警后,于10月9日当天就将司机张某抓获。

  11月9日,呼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出租车管理科向呼市检察机关报捕出租车司机张某强奸乘客一案。

  另据了解,司机张某1995年6月21日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2001年10月22日,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