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不堪分手杀女友后四度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毛锦萍 通讯员 穗法宣)番禺一男子不堪女友提出分手,扼死女友后欲与女友共赴黄泉。不料其使用了煤气、割腕、电击等各种方法四次寻死都没有成功。近日,广州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该男子死刑。

  2005年3月20日傍晚6时许,下班后的安某回到位于市桥的出租屋,见到房门打开了一半,便走进房间,看见姐姐睡在床上,安某以为姐姐在睡觉,就叫了她几声,见没有反应,
就上前用手触摸她的前额,却发现人已经冰冷!又惊又怕的安某慌乱中碰开了对面房间的门。见到姐姐的男朋友梁锡标侧卧在床上,地上有一摊血,血的旁边还有一把带血的水果刀!

  经过

医院抢救,梁锡标苏醒过来,并向公安机关供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梁锡标是广东佛山人,39岁,小学文化。2004年,他与小云(化名)恋爱,后两人在市桥某出租屋
同居
,和他们住在一起的还有小云的弟弟安某。

  2005年3月18日17时许,小云因梁锡标没工作又没钱向梁锡标发火。次日早上11时许,梁锡标起床后煮好饭菜叫小云吃饭时,小云仍在不停骂他,并提出分手。梁锡标听后如五雷轰顶,“与其她离开我,不如两人一起死”。打定主意,梁锡标上床用双手扼死小云。

  在确认小云死后,梁锡标从

卫生间、厨房里将两瓶煤气瓶搬到另一房间内,将房门关好后,扭开煤气阀门,躺在床上等死。

  18时许,梁锡标醒来发现自己并没有死,又跑到番禺清河市场买老鼠药,但没买到。他在市场买了一瓶石油气后返回家中,由于担心死不了,他将石油气的阀门打开后,又拿了水果刀在左手臂上割了三刀,鲜血立即涌了出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梁锡标又一次醒来。知道自己又没死成,梁锡标找来电线,用电线电击自己,当场失去了知觉。不知过了多久,梁锡标第三次醒来。他再次爬进原先放煤气的房间,关紧门,希望能中毒身亡。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站了很多警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