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3名青年轮奸后邀人拘禁施暴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4:01 重庆晨报

  少女报复施暴者被取保候审;南川市检察院分别以涉嫌强奸罪和非法拘禁罪批捕双方当事人

  本报讯 (记者刘虎通讯员罗在权) 16岁少女小美(化名)被人轮奸后不是报案寻求法律保护,而是找朋友“扎场子”,将几名轮奸者非法拘禁,索要巨额“赔偿”。昨日,南川市检察院分别以涉嫌强奸罪对任永生、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黄小兵批准逮捕,小美也已被取保
候审。

  少女遭轮奸为报复邀人拘禁“索赔”

  上月8日晚,任永生、王远、刘应林三名青年相约在南川城里的一处出租房内喝酒玩耍。在女性朋友平某的一再邀请下,16岁的小美也过去一起耍。

  玩耍一段时间后,小美借故离开,但平某又不断打电话,要其过去一起耍,王远、任永生等人也打电话、发短信催促威胁,叫小美自己过去,否则一伙人就要去找她。

  迫于无奈,小美又回到该出租房,但随后遭到几人轮奸。

  第二天,小美将此事告诉了朋友黄小兵、唐小刚、唐欢(目前在逃)等人后,当日下午,几人先后在出租房和西门桥找到王远、任永生,带至一舞厅关押,逼二人交钱作为赔偿。

  期间,小美为了寻求报复,还对任永生采取罚跪、殴打等暴力手段。

  拿不出现款强奸者父亲也遭“关押”

  当日晚上,任的父亲前去与黄小兵等人“协商”交钱的事,因不能当场交出两万元,任的父亲也遭到“关押”,和任永兴、王远一起被关在同一房间。

  11日下午6时许,王远在其亲属交出一万元钱后被放走,任永生被转移到世纪广场一家庭公寓拘禁。12日晚,黄小兵等人又将任永生带至南川人民

医院的亲戚家借钱,并以“后果自负”相威胁。围观群众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随后将任永生及黄小兵等人抓获。

  南川检察院称,两案中刘应林、唐小刚因证据不足已退回警方补充侦查,王远因涉嫌罪行轻微未予逮捕,唐欢正在警方追捕中。在审讯中,任永兴和黄小兵两人均唉声叹气,后悔不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