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狼屡次露阴猥亵女中学生伸手摸女生胸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4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三年多来,一男子经常在仓山区某中学附近猥亵女中学生。昨日,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猥亵儿童罪批捕了这个“色狼”。

  经审理查明,现年四十多岁的犯罪嫌疑人金某是一日用品公司的搬运工人,九年前与妻子离异。自2002年6月份开始,他利用每天上下班经过某中学的机会,在该中学附近转悠等候。早上7时和下午6时的时间段正好是学生上学放学的时间,金某就在路上脱掉裤子让女
学生看其隐私部位,屡次得逞后,金某更加肆无忌惮,他在同一地点的“露阴行为”发展到每个月四五次。

  后来觉得还不“过瘾”,金某又开始选择年龄较小的女学生下手。他伸手去摸女学生的胸部,得逞后便迅速逃走。该校受害学生达数十人。

  2005年12月9日,当金某正在该中学附近游荡伺机下手时被该校师生合力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