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治安岗亭改卖假发 路人称头顶警徽不严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38 国际在线

  这两天,雅宝大厦门前的一间治安岗亭,摇身一变成了假发专卖。可岗亭上依然悬挂着的硕大警徽,却招来行人的质疑。

  今天上午,记者在岗亭外看到,“治安岗亭”四个字赫然立在岗亭上端,四个字中间还赫然悬挂着警徽。

  警徽下方,货亭的广告招贴画吸引着路人的目光,上面有金发美女的头像,也有各种假发的造型———直的、卷的……岗亭的橱窗内更是琳琅满目,小店店门紧锁,上面还有“专做外贸、谢绝参观”的字样。

  听到记者的问题,雅宝大厦一位保安负责人说:“那哪儿是治安岗亭啊,岗亭早就迁到东面了。”对于为什么还没有将警徽撤掉,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就会撤下来。(记者 于建)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