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让摩托冲上绿岛轿车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2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2时许,凤宾路公铁立交路口,一辆轿车发生侧翻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路面多处留有玻璃、塑料碎片。一辆挂本地牌照的白色轿车侧翻,躺在路旁的绿化带里,车身毁损严重。车旁一根铁制路灯杆被撞击变形。

  据该车驾驶员说,事发时,他的车内共有四人。当行驶至凤宾路该路口时,为避让一辆摩托车,轿车在向右变道过程中驶出了路面,撞上路旁绿化带里的路灯杆后发生侧翻。

  (陈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