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死人后远逃乌鲁木齐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张家驯记者赵琰杜文双) 一名在宁务工男子无证驾驶撞死人后,因为害怕赔钱和坐牢,竟然抛下两个孩子,带着妻子远逃到乌鲁木齐,最终还是被查获,并于昨天被带回交警五大队事故组,成为今年南京首个被抓获的交通肇事网上“三逃”人员。

  去年8月16日晚,在宁打工的徐州睢宁男子李某在江东北路驾驶货车撞死一名路人。
李某在民警已经打电话催促他投案自首的情况下,仍然和妻子一起逃到乌鲁木齐。不久前,他从乌鲁木齐火车站坐火车回来看孩子,被当地铁路民警发现后拘留。(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