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内推林志玲选台北市长 林志玲:不懂政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1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谢系人马早前表示公开批沈富雄太骄傲,基层不会接受,呼吁民进党中央,干脆请林志玲出来参选。沈富雄昨日回应时感到相当无奈。

  据悉,谢系人马早前在记者会上,公开批评沈富雄说,沈富雄虽然是很优秀,但是太骄傲,而且如果他真如自己说的蓝绿都可以接受,那为何选“立委”会落选?至于人选方面,有人就呼吁干脆请林志玲出来选,就是怕林志玲不愿意跳出来选。

  对此,沈富雄回应时感到相当无奈,认为民进党基层简直是在“乱点鸳鸯谱”,希望民进党党中央正视这个问题。而林志玲的经理人范清美回应说,林志玲不懂政治,根本没有兴趣参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