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诡异!的哥收到神秘暗号 警方鉴定后迷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晚9点多钟,出租车驾驶员孙鹏营运到下关区黄家圩时,一名男青年将他的车拦下,男青年上了车后并不说要去哪。“想跟你谈个事,我一个朋友想包你的车子,你把手机号码给我,到时候他联系你。”孙鹏一听有生意上门,忙答应。

  这时,男青年提出了要求,“我给你讲个暗号,到时候我朋友打电话给你,你和他一问一答,暗号对了就行了。”孙鹏觉得挺新鲜,心里嘀咕着“这包车还有对暗号的?”但
他还是同意了。男青年教了孙鹏三句暗号:他问你“南京火车站在哪”,你答“天”;然后他问“如皋地区的区号是多少”,你答“110”。他再问“报警电话是多少”,你就要说“0513”。“记住了?”见孙鹏点了头后,这名神秘的男青年下了车。“肯定是喝多了。”孙鹏继续做他的生意。

  神秘电话神秘暗号

  当晚10点多钟,当孙鹏带客到孝陵卫时,他接到了个电话,“南京火车站在哪?”一男子在电话中开口就问,孙鹏着实愣了一下,不禁按那神秘的男青年讲的暗号答道“天”。接下来,电话那头果然又说了剩下的两句暗号,见孙鹏所答无误,开始步入正题——“我有两包东西要处理掉,今天晚上12点钟你到白宫大酒店来拿两包东西,包里还有50元钱,随便你把两包东西扔哪都行,完事后那50元钱就是你的了。”

  孙鹏听完也就答应了。挂了电话,凭直觉,孙鹏知道里面肯定有问题,于是驾车来到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值班民警也觉得事情十分蹊跷,推测着事情真相的可能性,“白宫大酒店——两包东西——自己不扔给钱让别人代扔”,不由倒吸了口凉气,“难道是杀人分尸后找人去抛尸?”民警不敢怠慢,于是安排孙鹏继续开车去“赴约”,民警则紧随其后跟着。

  车内惊现“海洛因”

  临近夜里12点钟,孙鹏正往白宫大酒店赶,神秘的“包车男子”又来了电话,“我已经到了,在白宫大酒店门口的一辆红色出租车里”。孙鹏将这一情况反馈给跟在后面的民警。“原来是在出租车上。”民警分析不太可能是杀人碎尸。

  约10分钟后,孙鹏在白宫大酒店门口找到了这辆出租车,车上共有两人,副驾驶座位上的一男青年见孙鹏到了便下了车,竟是在黄家圩上孙鹏车的那名男青年。只见男青年走到车尾打开后备箱就要从里面拎出一个黑包来,在暗处紧紧盯着的民警见此情况,立即冲出车外将男青年与红色出租车驾驶员控制住。

  民警现场打开黑包,发现里面有两包用黄皮纸包裹的可疑物品,揉捏了一下后发现里面的东西很像面粉之类的物质。难道是毒品海洛因?民警将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审查。

  鉴定后迷雾重重

  经过审查,驾驶室里的男子确实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是被男青年包车从如皋来南京的,对此事毫不知情,但提供了一个信息:男青年曾在来南京的途中办了一张银行临时贷记卡。

  民警对男青年连夜进行突审,证实该男青年名叫张默,只有17岁,曾是扬州某大学音乐系的学生,但没毕业就离开了学校,现在在如皋市一家迪厅里当DJ。

  “你来南京干什么?”“就是来玩玩。”“那两包东西是哪来的?”“是我从路上一个加油站旁边捡到的。”“那你为什么不自己扔,要花钱雇人来扔?”“我高兴怎么扔就怎么扔,这又不违法。”面对民警的讯问,张默开始耍起了无赖。

  经鉴定,那两个包裹里面的物质并非毒品。张默为什么搞出这些神秘的事情来,里面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民警继续加大审讯力度。

  买摇头丸找的哥带路

  经过一夜的审讯,张默终于开了口。

  张默交待说,他在如皋市那家迪厅里当DJ,看到里面有很多人吸食摇头丸,当地价格是120元一颗,但有一次他听说南京的摇头丸只要60元一颗,这巨大的差价让他有了想法——到南京来进一批摇头丸,带回如皋一卖就赚翻了。但他又担心来南京后,人生地不熟的,根本不知道在哪能进到货,于是就想到了出租车司机,“他们整天在外面跑,接触的人多,肯定知道。”

  一番谋划后,他在当地一家超市买了袋生粉,按海洛因的通常包装模样将生粉包裹成两小包,租了辆出租车后就来到南京,故弄玄虚地找了个当地出租车司机想让他送包裹,然后跟踪确定哪些人进行毒品交易,就好去找他们买摇头丸。

  目前,此事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证实。(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