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完情人节 兴奋男子跳湖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前日凌晨,一年轻男子在情人节夜刚过之际,跳下惠州市区南湖,再也没上来。惠城区公安分局南坛派出所闻讯前去打捞无果。此后,该男子亲属赶来,雇请工人从凌晨5时开始打捞,依然没有找到尸体。

  据凌晨与该男子一起的人说,跳湖男子是海丰人,今年20岁,在惠州打工。其朋友吴小姐说,2月14日情人节晚上该男子和她们一起玩,当时并没发现他有什么异样。凌晨1时
许,四五个人一起步行送吴小姐回家,当走到惠州市区南湖桥时,该男子走在众人后面,在大家不注意时他突然纵身跳到湖里,“他跳下去后往湖中央游去,我们拼命叫他赶快回来,他一直游到离湖边大概30多米处停下来,还转头冲我们笑。谁知不一会他就往下沉了。他是会游泳的,我们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跳下去。”吴小姐伤心地说。该男子父亲也表示不知道原因。

  据了解,南坛派出所凌晨2时许接到报警电话后,值班民警马上赶到现场,会同巡警及西湖派出所民警救人。一直打捞到6时多,还没有找到人。

  南坛派出所当晚值班负责人叶警官说,该跳湖男子当时喝酒了,应该比较兴奋,但跳湖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至现在,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郑国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