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费高要求打清单遭拒 路灯不亮夜间行车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4 汉网

  赵先生反映:武昌车辆厂保卫科养了4条狼狗,夜晚一有响动便狂吠不止,居民心惊肉跳难入睡。

  张先生反映:汉口民意一路附109号是一间乱搭盖占道经营电焊生意的铁棚子,每天天不亮就敲敲打打直到深夜,吵得人不能入睡。

  罗先生反映:汉阳区永丰乡罗家嘴一家私营塑料厂,每天24小时不断排放高温熔化废旧塑料的废气,呛得居民不敢开窗。

  顾先生反映:6日到江夏区金水闸电信营业所交电话费,竟达145元。全家人对此费用有疑问,要求电信部门打印话费清单,遭到拒绝。

  鲁先生反映:东西湖区将军路公交741路黄潭湖站点至停车场的路灯已有半年多不亮,司机夜间在不足4米宽的漆黑马路上行车,常常提心吊胆。(欢迎反馈)

  回访:

  7日诉求:中山大道386号后边垃圾成山。

  硚口区110联动办回复:该处是一平台,春节前清运过一次,现又有人乱扔垃圾。汉正街环卫所将再次派人予以清运。

  12日诉求:后九万方二村7号门前一处自来水管破裂。

  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热线回复:该处是水泥路面,正在办理破路维修手续,待手续办齐后即可开挖维修。

  12日诉求:阳逻街主水管破裂,水淹居民家。

  读者回复:水管已修好,正在商谈赔偿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