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在女友面前有美好的形象 胖小伙狠劲减肥饿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17 龙虎网

  【龙虎网讯】2月17日电 据大河报报道,一身高1.78米、体重100公斤的男子,为了在女友面前有一个美好的形象,决心把体重减到70公斤。昨天,不当减肥长期营养不良的他,饿昏在自己家中。

  昨日上午10时许,该记者赶到了汝河小区5号楼的一套房屋,见到了躺在床上的刘林(化名)。他称今年29岁,1.78米的个头,体重已经达到100公斤。由于他的年龄问题,家人
给他施加压力,让他定期找到女朋友。

  但每次别人给刘林介绍的女性,都嫌他太胖与他分手。就在一个月前,终于有一位女孩愿意与他交往,但要求他必须先减肥。刘林对这位女孩一见钟情,鼓励自己决不能失去机会,就下定决心把体重减到70公斤,在女友面前树立美好形象。

  据刘林的家人讲,自从他决心减肥后,就没有吃过主食,一日三餐都吃蔬菜和水果。在一周前,他发现体重一点都没有减少,就急了,又制订了只喝水、不吃任何东西的减肥方案。但没想到突然昏倒在家里。

  河南省地质医院的急诊人员赶到刘林家中,对其进行了检查,证实他是由于长期营养不良,体力不支造成突然昏倒,建议他马上补充营养。刘林的女友听说这件事情也赶到,连称他“太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