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旁搭违建农棚 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萝岗区此次共拆除61宗

  本报讯昨天,根据广州市整治广深高速广州进出口段两侧环境、美化城市主要进出口景观的要求,萝岗区城管支队组织百余名城管、公安和90多名施工人员,在长达10公里的路段间,对辖区内高速公路两旁100米范围内的窝棚、农棚强制拆除。

  近年来,广深高速广州进出口段两侧的各种违章建筑影响广州城市形象,造成不少安全隐患。昨天上午,萝岗区政府组织执法、施工人员兵分多路,动用气割机、卡车和钩机等设备,对沿线多个地点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中,首次由萝岗区政府安排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执法,保障了执法行动的依法进行。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搭建的窝棚、农棚61宗,总面积达4500平方米。(骆和锦骆平赖 阳安学)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