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助人 引“祸”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西部商报

  好心助人 引“祸”上身

  时间:昨日中午12时许

  地点:兰化医院门口

  本报记者 孟晓龙 为您报道昨日中午12时许,家住兰州市西固区一家属院的朱大爷在老伴陪同下去兰化医院看眼睛,两位老人刚下出租车,出租车启动了,车轮卷起了铺在医院门口的地毯,而朱大爷的一只脚刚好踩在地毯上,惯性把朱大爷摔倒在地,经医院检查是左股骨骨折。

  在医院,朱大爷的老伴告诉记者,本来出租车开到医院大门口就停下了,但他们要求往里面再送一点,没想到出了事。

  司机马先生说,当时上车后,看到老汉有些不方便,开车送他们到医院门口时,看到有一个小坡,上面有积雪,就好心把车开上去了。马先生说:“事情发生了,我全力配合医院、老人的家属,给老人看病,可是我感觉自己好心办事,没得到好的结果……”目前,西固交警队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