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嫖资与卖淫女争执 杀人后抛尸废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今年2月7日,省城一名勘测人员在一个废弃的水井下意外发现一具女尸。由于抛尸时间较长,给案件侦破带来极大困难,然而,合肥市蜀山警方克服重重困难,20天后终使这一被群众称为“白骨案”的命案告破。昨天下午,该案的办案人员介绍了侦破详情。

  2月7日下午2时50分,蜀山公安分局接到报警,辖区金寨路某单位生活区大门口北侧的一个废弃水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接到报警后,蜀山分局立即组织侦查人员赶赴现场,打捞尸
体。经过现场勘查鉴定,死者是名女性,年龄在23至27岁之间,身高165厘米左右,死亡时间在4个月以上。随后,蜀山公安分局“2005.12.23”杀人案件专案组成员迅即投入到“2006.2.7”凶杀案件的破案攻坚中。

  2月20日,通过对失踪人员的梳理摸排,专案组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江苏省泗洪县一报案人罗某称,他的女儿在合肥打工,与家人失去联系已经好几个月了。后经鉴定,死者就是罗某的女儿小罗。尸源确定后,专案组立即围绕小罗的社会关系开展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2月27日,经过周密部署,专案组在瑶海区土山路的一个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一举擒获。经过审讯,刘某交待了杀害小罗的犯罪经过。据刘某交代,刘某于2005年初与在歌舞厅工作的小罗开始有了接触,关系微妙。2005年11月19日晚,二人在一歌舞厅再次相会,当晚,刘某带着小罗来到了常青地区一个出租房内进行嫖宿,其间二人因为嫖资问题发生了激烈争执,刘某恼羞成怒,持刀将受害人小罗杀死。后刘某购买了雨布,将尸体用铁丝捆扎,于次日晚将尸体抛至金寨路某生活区的一个废井中。(张静 本报记者 邵玏沨)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